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U16国青男篮再集结 周琦领衔阿的江之子入选

2011年11月15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U16男篮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以包括周琦在内的参加U16亚青赛的阵容为主要班底,阿的江之子阿尔斯兰也得以入选。这支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1澳大利亚中学生锦标赛。

在10月底进行的第二届U16亚青赛上,中国U16男篮一举夺冠并获得直接晋级2012年立陶宛U17世青赛的资格。为了更好的备战和锻炼队伍,在半个月之后,这支球队就重新集结,开始新一轮的训练和备战。

篮协此次公布的是一份14人的集训名单,辽宁、八一、江苏、东莞4支球队各有3名球员入选,剩下2人分别来自浙江和河北。具体名单如下:赵继伟、周琦、王政博(辽宁);阿尔斯兰、邹雨宸、罗凯文(八一);刘铠萁(河北);闫浩鑫、衡艺丰、徐子阳(江苏);赖俊豪(浙江);刘博、郭晓鹏、于德豪(东莞)。

亚青赛决赛中砍下43分19篮板12盖帽的中锋周琦无疑是这支球队最耀眼的明星。此外,U16国青外线核心赵继伟在名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并未参加亚青赛的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之子阿尔斯兰此次也进入了集训名单。

教练组方面同样延续了亚青赛的班底,主教练继续由吴庆龙担任,助理教练是东莞的王建军,队医是薛成贵。

根据篮协的通知,名单上的球员定于11月17日报到,集训时间为2011年11月17日至12月2日,地点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