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精英教练走进瓷都校园 授小球员调节心里素质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5日11:21   瓷都晚报    我要评论(0)

精英教练走进瓷都校园 授小球员调节心里素质

精英教练员讲师与学生们合影

11月10日上午,“精英教练进校园——亚足联教练日系列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指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武汉体院足球教练室教授高欢,专程来景指导实验小学少年足球队训练。此次活动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组织实施。

当日上午,高教练对小球员进行了射门专题实战训练。内容有:左右脚射门、个人带球过桩射门、传接配合射门、在进攻中射门等等。在训练中,发现问题时,高教练及时进行指导、传授、纠正。使小球员受益匪浅。

精英教练走进瓷都校园 授小球员调节心里素质

高欢教练给孩子们指导

上午,我市46所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的指导员也现场观摩。训练完,高教练还与各校足球指导员进行座谈。他详细了解了各校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对足球指导员提出的有关管理、训练、战术、技术、球员心理等方面的问题,高教练一一予以解答。同时,高教练还介绍了校园足球的发展前景,使足球指导员们深受鼓舞,并增强了信心。

精英教练走进瓷都校园 授小球员调节心里素质

小球员认真听从高欢教练指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