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小将或将转会南昌 比荣昊凶猛?鲜有表现

2011年11月15日10:4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进来的,自然就会有出去的。12次代表花队出场,其中首发8次,替补4次,总出场时间为749分钟,得到4张黄牌和1张红牌——对于加盟申花队已经两个赛季的熊飞来讲,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而当初与熊飞在武汉一起被称为“四小龙”的队友当中,邓卓翔(微博)和荣昊都已经成了国家队的“常客”,而他却只能为获得一个中超联赛的上场机会去拼杀。

不管是去年的布拉泽维奇,还是今年的奚志康和拜塞克,对于熊飞,这些申花主帅都表示了认可,但却并没有给他更的机会。按照当年曾经带过他的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的评价,一个身体和状态都在巅峰的熊飞,“应该要比荣昊更凶猛”,然而在申花队中,熊飞的表现,却明显缺少说服力,只能在与安古洛和吴曦甚至文虎一的竞争当中,更多地被摁在了板凳上面。

不过,对于熊飞的身体素质和比赛中的拼劲,申花方面还是相当认可的,“缺少比赛机会”也成了不少人谈到熊飞时最无奈的一个问题。据知情人士介绍,考虑到熊飞的情况,下个赛季,申花俱乐部很有可能将他租借至其他球队,为的就是让他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今年勉强保级成功的南昌衡源(微博)队,很有可能成为熊飞的下一站。“首先熊飞是有一定能力的,只是在申花队中的机会不够,而且以前在南京队打中甲时,熊飞跟南昌队他们也踢过比赛,应该说相互还是比较了解的。至于具体的情况,还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协商,以及球员本人的想法,各方沟通之后才能定下来吧。”

南昌俱乐部:没和申花仔细谈过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联赛结束已近两个星期,各种转会传言也开始渐渐冒了出来,相比许多俱乐部先要换好主教练才可确定引援名单,南昌衡源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忧。主教练朱炯留任不存在任何疑问,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开展中,这时候申花球员熊飞的名字开始同南昌扯上了关系。

“我们确实一直在留意,许多球员都在我们的研究范围内。说到熊飞,是一度有过意思,当时我们以为他是自由身,再说在申花也能踢上比赛可以适应中超的强度,所以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打听之后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加上也不确定申花是否有意出售,所以还没有仔细谈过。”俱乐部副总邵坚毅如此表示,在他看来如果能招募到熊飞肯定是件好事。众所周知南昌是一支青年军,朱炯也非常愿意给年轻球员机会,而熊飞自身条件也相当不错,1987年出生、有一年的中超经验,可以算是新崛起的右后卫,这同南昌想加固后防的想法很契合。

那么求购东亚小将吕文君(微博)、朱峥嵘又是怎么回事?加上上周六俱乐部高层同主教练朱炯现场观看了沪港杯比赛,令传言变得具体起来。关于这点,邵坚毅予以否认,“我们确实去看了比赛,不过只是去看一下,并没有具体人选,同徐根宝的交流中也没涉及这一点。”

上赛季开始中超豪门动辄砸重引援,但这些并不是南昌的发展方向,“我们属于中小俱乐部,跟恒大那些不好比,我们也不会走他们的路。我们俱乐部的发展一直有个明确的规划,不会依靠一下子砸钱来瞬间提升队伍的状况,而是希望有一个长期的发展,成就一支稳定的球队并非一天两天的事。”引援也是如此,“我们不会单纯去看球员的身价或者名气,主要还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合适球队的球员。”而长春求购朱宝杰这样的说法也并不确切,“长春自己主教练还没确定,怎么可能已经对球员做出报价?至少我们这里还没有球队来接洽,而对我们来说还是希望保持去年的班底,在这个基础上补强。”

就南昌而言,现在说确定内援人选还为之过早,“我们先要定下外援之后,再去考虑内援的事。具体位置的话,后防肯定要引进,其他位置有合适人选也可以补充,前锋的话可能还是以外援为主。”在邵坚毅看来目前联赛刚刚结束,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还在休假中,一切要等到球队重新集结,也就是12月20日才会有具体的说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