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求购新博格坎普 2000万与巴萨抢中场新核

2011年11月15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求购新博格坎普 2000万与巴萨抢中场新核

曼彻斯特双雄争抢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欧洲几大豪门正在争抢阿贾克斯的天才少年克里斯安-埃里克森,这其中包括巴塞罗那曼联曼城,而在这场“新博格坎普”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据英国的《周日星报》报道,曼城和巴萨都对年仅19岁的C-埃里克森虎视眈眈,但现如今曼联却后来居上抢占了先机,老爵爷弗格森打算斥资2000万镑收购这位天才少年,以便让他取代退役的斯科尔斯在中场的位置。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尽管小将克莱维利表现出色,但他经验尚浅,而卡里克、安德森以及弗莱彻等人又有勇无谋,要想不被同城死敌曼城赶超,找到斯科尔斯的接班人非常关键。

一位消息人士向《周日星报》曝料称:“曼联非常想得到埃里克森。相信我,红魔非常渴望得到他,他们为他的定价大约在2000万镑。几年前伦敦双雄切尔西和热刺本有机会得到埃里克森,但当时他们拒绝了,因为觉得埃里克森的年龄太小,但现在丹麦人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埃里克森本赛季跟随阿贾克斯在11场联赛中打入3球,4场欧冠也贡献了1球2助攻,而在2012年欧预赛上,他也率领丹麦力压C罗(微博 数据) 领军的葡萄牙,以H组头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圈,如果在明年的欧锦赛上能有出色表现,那他的身价更会水涨船高,因此曼联肯定想抢在欧锦赛之前得手。

埃里克森不满18岁时就进入了阿贾克斯一线队,刚满18岁就得到了丹麦国家队的征召。2010年3月在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出场后,他也成为继劳德普之后丹麦历史上第四年轻的国家队球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埃里克森成为所有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小的,在与荷兰、日本的比赛中,他也得到了出场亮相的机会。

今年2月丹麦在友谊赛中1-2不敌英格兰,但埃里克森却被评为最佳球员,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兰帕德、费迪南德等英格兰球星的赞叹,2012年欧预赛丹麦2-0击败冰岛一役,收获国家队处子球的埃里克森也成为丹麦历史上最年轻的欧预赛射手,他也打破了劳德鲁普自1983年就一直保持的纪录。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