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普拉蒂尼获法切蒂奖 国米主席为其颁奖

2011年11月15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欧足联主席普拉尼荣获《米兰体育报》颁发的第6届法切蒂奖。国米主席莫拉蒂和法切蒂妻子共同为普拉蒂尼颁奖。

相关微博:

  • 【普拉蒂尼荣获法切蒂奖 称梅西成就将超过自己】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荣获该媒体颁发的第6届法切蒂奖。颁奖仪式上,普拉蒂尼在谈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时,怒骂尤文“蠢蛋”,并预言梅西(@梅西) 的成就会超越自己。 http://url.cn/0Lo539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5 02:03:5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