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金哨:新规不算零容忍 判罚依据球员态度

2011年11月15日10:16城市晚报韩玉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金哨:新规不算零容忍 判罚依据球员态度

杨茂功为吉队讲解新规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中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结束了通化之行后回到长春,13日晚间东北虎与北京队在通化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东北虎队以89比90惜败。

回到长春的东北虎队于昨晚集体听取了曾获CBA金哨的国际级裁判员杨茂功的讲解,此次中国篮协下派位裁判员为17支队伍授课,就新赛季的判罚尺度为各队做讲解和答疑。对于此前媒体所说的新赛季“零容忍”,杨茂功告诉记者,从未提过“零容忍”的概念,主要是根据球员的态度做临场判罚,绝不是很多人此前理解的只要有抱头、摊手等动作就铁定吃技术犯规(T),“那是有些人没有吃透新规则,产生了误解。”杨茂功说。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