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薛岗小学迎精英教练 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5日09:54   河南文化产业网  李若凡  我要评论(0)

11月11日,亚足联教练日活动“精英教练进校园”在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举行。每年的10月30日是“亚足联教练日”,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内48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在这一天前后要组织优秀教练员讲师和职业教练员进入学校进行义务执教活动,以提升小球员的技术水平,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教练日的活动给薛岗小学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带来了难忘的一天——不仅得到了正在休假的建业队助理教练赵伟的言传身教,还有机会和建业队员王飞(微博)、王嘉楠“同场竞技”。活动得到了建业俱乐部的高度重视,郎效农、王随生等都在现场兴致勃勃地为孩子们“观阵助威”。

只有300名学生的薛岗小学,拥有一支实力不凡的足球队,由前建业名将聂磊执教,目前在郑州市小学生联赛中名列第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