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谈判破裂美媒大赞马丁JR:他们去CBA很明智

2011年11月15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球员工会采取最残酷的方式与资方对抗,就是选择法律途径来抗衡,这样一来新赛季NBA(微博)变得很危险,恐怕会取消,球员们将面临一年无球可以打一年没有工资的情况。但也有幸运的球员,那就是逃离了NBA去中国和欧洲打球的球员,今天HOOPSHYPE记者约格-塞内拉就赞扬J.R.史密斯、马丁比较聪明。

J.R.史密斯,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是很坚定一批来中国打球的球员,现在这三位球员都要准备本月开始的CBA新赛季。塞内拉评论说,“在今天看来,谁显得比较聪明?J.R.史密斯,马丁、钱德勒。”这三位球员跟CBA球队签订的合同都是没有跳出条款,必须打满整个赛季。

还有塞内拉认为如果NBA赛季取消了,欧洲球队可以淘到一些较为便宜的好货。在劳资双方恐面对公堂的时候,不少球员开始计划赴外打球,包过斯芬-库里鲁迪-盖伊凯文-杜兰特这些球星,他们经纪人已经开始着手联系海外球队了,到现在这些球员也不在乎欧洲球队是否含有跳出条款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