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卡佩罗宣布小贝无缘欧锦赛 伦敦奥运或成绝唱

2011年11月15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宣布小贝无缘欧锦赛 伦敦奥运或成绝唱

卡佩罗宣布小贝无缘2012年欧锦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官方宣布贝克汉姆无缘2012年欧锦赛,意大利名帅劝万人迷全力争取代表英国国奥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37岁的贝克汉姆不想放弃征战2012年欧锦赛的机会,这位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的职业球员典范希望为自己的祖国贡献余热。为了重启他的国家队生涯,贝克汉姆正在考虑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卡佩罗向来以铁血和不近人情著称,面对小贝次的毛遂自荐,前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不为所动。现在,刚刚携战胜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余威的卡佩罗官方确认小贝无缘欧锦赛。

“他不在我的计划当中,我认为贝克汉姆应该努力争取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国国奥队的一员。”卡佩罗无情地说道。

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贝克汉姆由于伤病问题最终没有进入卡佩罗的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作为补偿,善于平衡关系的卡佩罗和英足总任命贝克汉姆为球队的兼职助理教练。在被问及是否会在欧锦赛继续让小贝担任兼职教练时,卡佩罗斩钉截铁地说道:“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件事。”

贝克汉姆上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国际赛事还得上溯到2年前,当时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3:0战胜了白俄罗斯,而小贝贡献了1次助攻。

卡佩罗的英格兰队目前正在走年轻化路线,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贝克汉姆当然不在意大利人的考虑范围。与此同时,在右边前卫位置上三狮军团储备充足,沃尔科特列侬亚当-约翰逊都在为主力位置竞争。即便在后腰这个贝克汉姆可以客串的位置,帕克罗德维尔、菲尔-琼斯等人的配置也足够豪华。在这种背景下,贝克汉姆的英格兰队生涯正式走到了尽头,这真令人唏嘘不已。(Adria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