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甘州区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设10奖项鼓励小球员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5日09:38   甘州在线  贾鹏  我要评论(0)

甘州区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设10奖项鼓励小球员

球员们在比赛中

近日,由甘州体育局、甘州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1全省校园足球联赛甘州赛区比赛在甘州区润泉湖公园足球场举行,来自甘州区城乡20所省级校园足球布点中、小学校共400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足球联赛为期一个月,共进行50多场比赛,各参赛队在“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基础上,争夺团体奖和最佳球员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射手奖及足球希望之星奖等10个奖项。活动展现了各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表现出了我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热情,营造了严肃活泼、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和谐共处的氛围,极大的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总体目标的实现,同学们带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和动人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推动了青少年足球活动在我区的广泛深入开展。

比赛结束后,甘州区教育局和甘州区体育局为获得初中组和小学组第一名的张掖一中、新乐小学等获奖集体和徐浩等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为在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校长、教练员、辅导老师及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