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杜比:疼痛感已消失 回到美国将接受最好治疗

2011年11月15日09:03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山日报讯 新赛季耗费巨资、准备再度冲冠的新疆广汇男篮出师之前遭遇严峻考验:上赛季球队得分王昆西·杜比在一场热身赛中左手手腕受伤,赛后被确诊为手骨骨折。

新疆球队经理郭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杜比手腕已经做了治疗,据杜比自己说,现在他的疼痛感已经消失,伤势稳定。郭舰还透露,杜比昨天已经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他将在美国接受最好的治疗,希望他能够尽快的恢复,回到球队中来。

杜比这次骨折恢复期大约会在三个月左右,这也意味这他的常规赛基本宣布报销。对于这种说法,郭舰认为一切都要看杜比手腕恢复情况,等到了美国做进一步检查之后再做定论。

点评:在新疆广汇的新赛季出征仪式上,无论是球队的管理人员还是球员,都明确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只有冠军。但NBA(微博)停摆后,易建联回归广东、NBA现役球星来CBA,都让新疆广汇的冲冠之路变得坎坷。如今,杜比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球队不仅要调整战术,还要找到合适的外援,谈何容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