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疆沪冲突马丁险些动手 挑衅上海外援手舞足蹈

2011年11月15日08:59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宁(微博)永城报道

当体育馆的播音员念到肯扬·马丁的名字时,球迷送上了最高分贝的掌声。比赛期间,现场的DJ介绍最的,也是新疆队这个超级外援,“2000年的NBA(微博)状元秀,曾经两次打进总决赛。”

由于打上CBA新赛季开战前最后一场热身赛,马丁也是憋着劲儿,首发出场后,他便显得极为活跃,连续在进攻中出手,可球就是怎么也掉不进篮筐。被换下后,坐在板凳上的马丁还挺郁闷,他拿着条白毛巾罩在头上,自己觉得无聊,还拿出两瓶矿泉水,一个往另外一个里面倒水解闷。邓华德(微博)叫暂停时,他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动。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频频摔倒,他也逐渐加入到声讨裁判的大军当中。第三节中段,当球场上球员发生冲突时,马丁直接从板凳上蹿了起来,也加入推搡当中,可邓华德死死地抱住了自己的队员,把他们往场地外推。

随即马丁上场,成为了新疆队防守上的核心,帮助新疆防了上海一个11比0。场上的马丁,不仅展现了防守上的统治力,还在一次进攻中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他高举双臂,享受着现场球迷的掌声。马丁全场得到10分8个篮板。

第四节双方分差拉大,马丁没有再出场,可他也没闲着,跟上海板凳席上的外援凯利隔着半个球场,斗嘴,凯利指指自己的肱二头肌,马丁还摆出了一个健美先生的造型。

当新疆队完成得分时,马丁也挥舞着手中的白毛巾,高喊加油。比赛最后时刻,上海队王立刚在晃开对手后的扣篮(微博)不中,马丁更是一把扯下自己的发带,在球场上手舞足蹈大笑起来。邓华德从后面,一把抱住马丁,抱住了他仅剩的唯一外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