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引援投入上亿元 外援只差后卫内援锁两将

2011年11月15日08:32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对于实德来说是个郁闷的赛季,新赛季在同城小弟阿尔滨的刺激下,实德终于下定决心要换个活法。据悉,实德老板徐明本人将亲自负责实德的引援工作,实德在下个赛季将要投入超过一亿元。目前,实德队的外援已经基本确定,内援的目标不乏陈涛、于大宝这样的国脚级人物。

外援 只差后卫未确定

2011赛季,实德俱乐部赛季预算高达9000万,联赛中途又重引进了新外援、新外教。可以肯定的是,2012年的投入力度,不会比本赛季少,肯定将会超过一亿元。新赛季,徐明将亲自负责球队的引援工作,由此可见俱乐部对明年联赛的重视。詹姆斯、马丁的合同仍然有一年才到期,阿德里亚诺的表现虽然不能让教练、队友满意,但他却与实德签了三年长约,而且合同金额超过所有外援,三名外援留下的可能性极大。在同能和泰达的热身赛中,在实德队试训三个月的葡萄牙外援里卡多表现不错,他留下来的可能性同样很大。

当然也不排除实德队将阿德里亚诺租借给其他球队的情况,这样实德就可以空下一个名额引进其他人选。此外,实德队迟迟还没有和里卡多签约,或许也是在等其他更好的人选。现在已经有经纪人把一些好外援的资料交给了徐明,如果真的有人可以打动他,那么实德必然会签下。新赛季,实德队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上述几人都是中前场的人选,实德队还会在中后卫上引进一名韩国球员。文加达有在韩国执教的经验,他对那里的球员很熟悉,这一次应该不会走眼。

内援 名气不小,难度更大

日前文加达已经把一份引援名单交给了徐明,名单中列上了他感兴趣的几名内援的名字。据悉,内援引进的重点是前锋以及左前卫、前腰。上赛季,从国安租借到实德的闫相闯表现出色,不出意外他将肯定占据一个内援引进的名额。另外,孙继已经结束了陕西的合同,他也极有希望在新赛季回家,并且在老东家挂靴。有消息说,实德队看中了天津泰达的陈涛和于大宝,这两人都是当红的国脚。其实,实德队早在上个赛季就想引进陈涛,可惜后者最终选择了天津泰达。新赛季,实德队继续诚邀其加盟,不知道这份诚心能否将其打动。现在,陈涛还接到了意甲球队的邀请,何去何从,完全取决于他自己的选择了。有人透露,文加达交给徐明的那份名单有很多大牌人物,“名单中的人名气都不小,实力也很强,如果他们能来,实德的成绩肯定会提升。当然,现在的国内球员有实力的就那么几个人,想要其他俱乐部放人肯定有难度,所以要想买到称心如意的人肯定不会轻松!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