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帅逼宫深足老总下课 因其要求向罢训者道歉

2011年11月15日08:0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深圳队7名球员罢训后,昨天深圳队传出消息,特西埃表示,如果想要他留任,深圳俱乐部必须与总经理余怀英解聘。

此前有消息称,余怀英要求特鲁西埃向7名罢训队员道歉,这让特鲁西埃非常生气。特鲁西埃返回法国度假,他提出留任的条件之一就是余怀英下课。对此,余怀英昨天表示从未说过让特帅给球员道歉的话。深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表示:“这是一个误会,余怀英没有要求特鲁西埃向7名球员道歉。特鲁西埃、余怀英与俱乐部都有合同,现在不方便说这个事情。”

不过,特鲁西埃和余怀英存在矛盾早在队里传开了,特鲁西埃曾表示:“我一直觉得,余总来到深圳俱乐部之后,球队出现了很问题,很多工作都不顺利。也许他是想当主教练吧,这只能说明总经理的工作没有做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