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否认接触小马丁 无人推荐球队或先定内援

2011年11月15日07:45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六,北京国安外援马丁内斯携妻子和儿子从北京返回美国纽约。临行前,马丁表示:“我12月会回中国,但是加盟哪支中超球队现在还不能透露。”而有圈内人士告诉记者,马丁内斯在中超联赛结束后曾到南京办事,这就不免让人将小马丁(微博)与舜天联系在一起。

作为为国安效力了三个半赛季的“老外援”,马丁内斯一共为北京国安打进30个球,只差3粒就可以成为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外援射手。本赛季,他作为边前卫在中超赛场打进10球。北京法制晚报曾报道,离开国安的马丁内斯并不会离开中超联赛,已有江苏舜天与大连阿尔滨等支球队希望引进这位边路快马。

记者也曾经就马丁内斯的事情采访过舜天主帅德拉甘。对于这个消息,德拉甘表示没有听说,不过对于马丁内斯,他确实印象深刻,“他在中超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外援,有速度有技术。很高兴他这样的球员能来舜天踢球,希望能有更多像他这样好的球员来舜天。”

本赛季结束之前,舜天就确定不再续约外援后腰德拉扎哈,而马丁内斯虽然是边路球员,但以他的个人能力,在中前场做个别位置上的调整是没有问题的,况且马丁内斯超强的进攻火力,也是德拉扎哈无法比的。对于马丁内斯的问题,舜天俱乐部表示,他们目前还没与他有过接触。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和马丁内斯联系过,也没有人向我们推荐过他。现在,球队的引援都还没定,从俱乐部的角度,我们希望先定内援,把内援的位置确定后,才选外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