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工会30-0全票否决提案 劳方态度强硬誓不妥协

2011年11月1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工会30-0全票否决提案 劳方态度强硬誓不妥协

工会齐心全票否决资方新提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球员工会召集各支球队代表集体商议的结果是,劳方不接受资方的最新提案,谈判彻底破裂。那么,在参与会议的30支球队的代表当中,有少人赞成提案,有多少人反对呢?《CBS网》记者肯-伯格曝料,投票的结果是:赞成(资方提案)的为0票,反对的为30票,这种悬殊的投票数表明:球员已经下定决心与资方抗争到底。

在球员们进行开会的时候,曾有记者曝料,称30个代表当中有2位一度倾向于接受资方的新提案,其中一人是魔术的代表克里斯-杜洪。不过,到了进行免责声明的投票时,30支球队的代表全部齐心,他们一致举手否决了资方的新提案。

尽管投出反对票就意味着赛季的开打可能会继续延迟甚至新赛季取消,但是这些代表认为资方的新提案不足以打动自己投出赞成票。他们的态度都非常坚定,那就是要与资方斗争到底,哪怕述诸法律程序也在所不惜。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证实了这一点。

在这次决定性会议当中,很多大牌球星都亲临现场,包括科比-布莱恩特昌西-比卢普斯、拉塞尔-韦斯特布克等人,但是最终具有投票权的只有30支球队代表而已。所以,这些大牌球星无法用自己的力量来左右工会的决定。投票结束后,不少NBA(微博)球员对结果提出了质疑,一位老将就在短信当中表示,“我所效力的球队的投票代表从来就没有打电话询问过我的意见。为什么我们不从一个月以前这么做(起诉资方)?这太荒谬了。”

无论如何,资方的提案被全票拒绝了,这个结果已经无法扭转。接下来,球员们只能通过法律途径再与NBA抗争。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