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揭米兰新大脑爆发之秘 22岁娇妻为他息影生子

2011年11月1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凯拉

米凯拉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对于AC米兰中场阿奎拉尼来说可谓是春风得意,近来表现越发出色的前罗马金童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红黑军团取得连胜,是什么给了阿奎拉尼重生的动力呢?这要问问他的夫人米凯拉和女儿欧罗拉了。

今年夏天,阿奎拉尼再次被利物浦租借,AC米兰及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就在那时候不久,阿奎拉尼的夫人米凯拉就为他诞下了女儿。如今,两人的女人欧罗拉已经6个月大了,前不久还被妈妈抱着,和卡萨诺的儿子克里斯托弗一同亮相,两个可爱的小家伙,米兰的下一代,着实惹人喜爱。

阿奎拉尼的娇妻米凯拉生于1988年12月3日,下个月才年满23岁,如此娇小可爱的田姐为自己剩下可爱的BABY,不能不说米兰中场相当有福气。米凯拉和阿奎拉尼一样都是罗马人,两人结识前米凯拉刚刚涉足影视圈拍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对不起,但我要嫁给你》拍的很有味道,剧中她饰演的女学生清纯又不失活泼朝气,可爱中又带几分辣劲儿,对已婚熟男来说特别有杀伤力。

不过嫁给阿奎拉尼之后,米凯拉开始选择淡出影视圈在家安心做主妇,今年有了宝宝后更是专心照顾家庭。随着阿奎拉尼重返意大利安居乐业,这个小家庭不必再像居住在利物浦时那样背井离乡,阿奎拉尼也得以专注于比赛,并在新赛季开始2个月后表现越发出色成为米兰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从这个意义上讲,还真是“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就有你的一半”,米兰阵中的很球员都是这样,家里的贤内助为他们能帮助米兰取得优异的战绩付出了很多。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