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男篮正式签约凯利 新赛季身披1号征战CBA

2011年11月15日07:23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上队昨天正式宣布与外援雷恩·凯利签约,后者将身披上海队1号战袍征战新赛季的CBA

凯利身高1.98米,能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凯利曾在2004-2005赛季代表江苏队出战过52场,场均贡献17.8分6.4个篮板2.4次抢断;2007-2008赛季他重回江苏队,场均贡献16.8分6.4个篮板。

实际上,凯利已经跟随上海男篮试训日,之所以到现在才完成签约,是因为他无法让上海队完全满意。一方面他已经31岁,另一方面他上赛季出现过重大伤病。不过,凯利本人非常努力,在上海队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他的表现都得到了上海队的一致好评。

上海队新帅帕纳吉奥表示,他想在球队试行三角战术,但本土没有深谙他战术的球员,令他很困扰。凯利过去曾在帕纳吉奥手下打球,他显然比其他球员更能了解这位老帅的意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