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阿涅利:上诉是为公平 以最佳方式致敬皮耶罗

2011年11月15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涅利:上诉是为公平 以最佳方式致敬皮耶罗

阿涅利向皮耶罗致敬

“今天只是我们在8月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明的后续行动。我们开始了我们曾明确宣布的清单上的七项行动。今天我们已经完成了其中之一”。

阿涅利清楚的表明了尤文图斯拉齐奥地方法院提起上诉的立场:“我们的行动是为了纠正足协2006和2011年的判决。”尤文主席继续:“国际米兰?我想将他们定义为副作用。涉及到2006和2011年的判决时,我们希望得到的是公平对待。我们需要与足协搞明白,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是之前犯了错误,要么是之后犯错误”。

阿涅利在帕尔马雷吉奥剧院接受体育工作奖时接受了采访,第35届该奖项授予他和他的堂兄约翰-埃尔坎。“如同第一次得到这种奖项时,我们也这样”阿涅利开起了玩笑:“我愉快的观看了视频。我们在90年代中期就想建设新球场,2006年我们准备好了,但我们不得不中止。我们的工作开始于2008年,当时经济危机正如火如荼,我们充满勇气的行为得到了回报,至今为止所有的比赛门票都已经售罄。”

主席随后重他对皮耶罗的看法:“对我在股东大会的发言有着不同的解释。事实上,在去年夏天续约时我们就已经同意这将是他与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份合同,我唯一的愿望是以最佳方式向他致敬。我现在在帕尔马,我们以对这座城市的球队为球场揭幕。此外,对他来说,对帕尔马还是一个特殊时刻:在他效力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他完成了帽子戏法,但他不是为进球而是为助攻者欢呼。这一动作表明了他是一名冠军球员。阿莱桑德罗为尤文历史做出了贡献,我办公室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皮耶罗和尤文图斯是一体的,这只会对他、博尼佩尔、普拉蒂尼和其他极少数人这么说。”

相关微博:

  • 【尤文U-17主场爆冷输球 1-2不敌恩波利丢榜首】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尤文图斯U-17青年队1-2不敌恩波利。德尔·罗索的球队非常顽强,但还远远不够。在下半场比赛中,对手打进制胜球,抢走了胜利。 @*5375341 http://url.cn/42DWFT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4 04:37:1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