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娜姐赴德特训不忘代言 回武汉揭幕“李娜墙”

字号:T|T

娜姐赴德特训不忘代言 回武汉揭幕“李娜墙”

李娜粉红装扮出席活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虽然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全部的比赛进入休息调整期,但李娜仍旧没闲着,在家当了几天家庭主妇,小休息了几日后,娜姐不忘自己对赞助商的“义务”,马不停蹄地为代言站台,本周日李娜就飞回武汉参加了商业活动。在这之后,李娜才将和丈夫姜山返回德国慕尼黑训练,新赛季的澳网成败与否就靠这次集训。

忙代言 回武汉揭幕“李娜墙”

在WTA赛季结束后,女子球员们迎来了约两个月的假期。化身微博达人的李娜连续通报自己的休假日程:品美食、美甲、大扫除、日坛公园冬游,可谓非常丰富。不过,娜姐也从没忘了自己对赞助商的“义务”,上周日李娜回到武汉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当日,在武汉某运动品牌体验店,为赞助商“尽义务”的李娜发现了一堵“李娜墙”,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十几幅李娜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其中甚至还有李娜征战法网时穿过的战袍和战靴。看到这些,李娜开玩笑地说:“不会我今天来才挂,等我走了,就全部撤下来吧。”

现场有女球迷向李娜请教网球的入门秘籍,没想到娜姐给的答案令众人大为意外:要学网球先学会防晒!李娜再次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女人都是爱漂亮的,首先,你要学会防晒。然后,每次打球都要活动开身体。网球本来是健身的运动,不要搞得受伤了。”

忙训练 赴德特训瞄准伦敦

忙完了代言活动,李娜终于该安排自己的训练了。要知道李娜本届澳网之所以能取得亚军,全是倚仗去年的冬训。接下来李娜将和丈夫姜山到德国训练基地休整一个月左右,然后她将返回武汉,参加“李娜和她的朋友”邀请赛。随后李娜还会同彭帅、郑洁(微博)等选手,一起在广东江门的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

展望明年,除了四大满贯之外,李娜还将面临伦敦奥运会的考验。李娜表示,“伦敦奥运会,应该是我代表国家打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会全力以赴的。”值得一提的是,李娜这次赴德国特训还“钦点”了一名男网球员随行,他就是20岁的武汉小子吴迪(微博),两人目标直指明年初的霍普曼杯和伦敦奥运会混双比赛。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常秀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