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内马尔2014年加盟巴萨? 皇马欲索赔1亿欧元

2011年11月15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马尔2014年加盟巴萨? 皇马欲索赔1亿欧元

皇马(微博 数据) 不能容忍内马尔加盟巴萨

腾讯体育讯 巴西当红新星内马尔上周刚刚和桑托斯签下新约,这让此前皇马秘密预订的传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日前西班牙媒体再曝惊人猛料,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已经和内马尔父亲达成协议,他将在2014年转投诺坎普球场。为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诺怒不可遏,甚至准备索赔1亿欧元的违约--->>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内马尔转会闹剧。

作为当今足坛最红的超新星,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被称为“新贝利”的绝世天才。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皇马特使在巴西已经和桑托斯方面签下了秘密条款,甚至内马尔在驾临伯纳乌球场之后的薪金都得以曝光。但上周桑托斯方面却在官方网站宣布,内马尔和巴甲豪门签署了一份新约,他将留至2014年。

内马尔的新约让皇马遭遇当头一棒,他们究竟是否拥有秘密条款也成为一大谜点。有媒体认为,这反而是皇马引进内马尔的预兆。但西班牙《机密报》却透露,真正搞定巴西天才的并非皇马,而是巴萨。据悉,内马尔的父亲的确和皇马方面草签了秘密协议,但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通过Traffic经纪公司与其取得了联系,并最终达成协议,内马尔将在2014年正式加盟巴萨。

为了能够让这桩交易彻底锁定,巴塞罗那方面甚至准备提前支付桑托斯1500万欧元的订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说道:“罗塞尔曾经和我说过,在2014年之前,希望我可以照顾好内马尔。”在这句话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似乎所有人都会明白。尽管两方都没有将其说破,但只要得到桑托斯方面的应允,巴塞罗那有足够的耐心为内马尔等到2014年。

原本到手的猎物遭到死敌的抢夺,这对于皇马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据《机密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在上周就因为内马尔的新约而大发雷霆,他立即打电话给内马尔父亲,甚至直接怒斥对方。按照此前双方的秘密协议规定,如果一方违约,将要赔偿一亿欧元巨款。为此,皇马方面已经准备索赔。不过此协议是由内马尔父亲和经纪人里贝罗签署,并不具备真正的约束力。看来,皇马又一次摊上了毫无头绪的烂帐,而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也远未到尘埃落定之时,未来围绕这位超新星的竞争还将更加激烈。(Ben)

相关微博:

  • 皇马有14个球员已被召回国家队准备比赛。西班牙队: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葡萄牙队:C罗(@C罗) ,科恩特朗,佩佩。阿根廷队:伊瓜因。德国队:厄齐尔,赫迪拉。土耳其队:阿尔滕托普。法国队:本泽马。U-21欧锦赛:瓦拉内。
    2011-11-11 06:25:58
    -转播-
  • @*45090180 世体投票12-13赛季巴萨左后卫人选:57%支持引进贝尔,20%阿尔巴,17%阿比达尔,3%阿德,1%咖啡
    2011-11-14 10:11:3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