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民棒垒秋季联赛第8周:北京天津4强全部出炉

2011年11月15日01: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1月12日至13日,全民棒垒(PBSL)秋季联赛进行了第8周比赛,北京赛区和天津赛区的四强全部出炉。

北京赛区:

本周进行的是八进四的比赛、即八强之间的淘汰赛,8强队伍中里有5支球队来自日本,2只来自中国,1支来自韩国。

八强焦点战为两支日本球队之间的对决,由实力强大的Numbers对阵春季联赛的亚军Hangovers。开局Numbers并未派出尼加拉瓜籍豪速投手,而是放上控球更加稳定的白井;依靠扎实的内外场守备来抵挡Hangovers的进攻!白井极佳进垒点使得Hangovers前三棒击球员一一出局:首棒击球员击出界外高飞球被接杀、二棒打者击出高飞被一垒接杀、三棒被投杀,三上三下Hangovers无功而返。交换攻守后Numbers也进攻乏力、开局前四棒除第3棒安打、其余皆被高飞接杀。

二局Hangovers凭借四棒的二垒安打、外野手的失误上到三垒,随后通过安打送回队友拿下1分!但是此后Hangovers似乎好运到头,进攻毫无进展,防守也频频出现失误,Numbers球员则在队长藤上带领下在4、5、6局取得6分优势,并保持住优势进入四强。

其它几场比赛中:胜利九人轻松以9-1战胜BBS,Fakes以3-2战胜了Mariners,贼王10-5战胜了春季季军Eagles。

至此北京赛区8强赛已经结束,秋季联赛四强全部出炉,分别为:胜利九人(中国)、海贼王(日本)、Numbers(日本)和 Fakes(日本)。

半决赛将于下周展开,对阵形势为胜利九人迎战海贼王、Numbers对阵Fakes。

天津赛区:

比赛进入最后一周,天津体院以3-0战胜Phoenix队,终结了对手的不败纪录,同时得到三分确保了第四位置,没有给竞争对手征服者队留下晋级的机会。已经无出线希望的征服者队以全部主力出战,9-0大比分战胜天津中医药大学,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剩下两场比赛中,西青二以11-6击败津南小将;征服74人弃权,都市猎人轻松拿到三分。西青二和都市猎人队双双晋级。

至此进入四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为Phoenix、西青二、都市猎人和天津体院。下周末四支队伍将为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南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