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未来肩负两重任:国家队建设+选材培训

2011年11月15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虽然中国队再次冲击世界杯失利,但卡马乔已确定留任国足主帅。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媒体表示,球队 抵达新加坡后,他已经与卡马乔进行过一次长谈,主要针对教练组后续工作安排。未来两三年,足协为卡帅制定的工作核心一是国家队建设,二是基 层选材培训。

兵败20强赛,国足将面临未来几年无球可踢的窘境,卡马乔是否已经开始为2018年世界杯做准备了呢?对此于洪臣表示,2018年的队伍暂不归卡马乔 管理。“我们有95-96年龄段的国青队,那是2016年奥运会和2018年世界杯的队伍,当然我们不排除现在国家队这批队员中也会有人进入2018世界杯 的队伍。总之从国家队体系建设角度来说,我们必须提前储备人才完成系统训练。”

于洪臣透露,国家队明年的集训以及热身赛计划已基本确定。卡马乔除了在中超间歇期带领国足继续训练比赛外,还要承担两项重任。一方面是国家 队的建设,另一方面要全力帮助中国足球发展。于洪臣说:“教练员的培训、国家队建设等方面需要发挥卡马乔和他团队的作用。中超冬训时,我们 要求卡马乔要走到队伍中去,发现人才,给队员讲课,有可能还要让他带队训练,我们希望将资源最大化应用。另外我们还将组织卡马乔团队以及中 超中甲俱乐部的主教练定期展开研讨,启发思路,提高业务水平。总之卡马乔要做的具体工作有很,这些任务对他来说并不轻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