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巴西女排同性恋情侣度七年之痒 曾闹分手(图)

2011年11月15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女排在本次世界杯当中已经无缘前三名,但这支王者之师受关注程度丝毫不减,尤其队内又有谢拉和玛丽安妮这对同性恋情侣,自然不可能被媒体轻易忽视。不过两人的感情也并非一帆风顺,就在几个月前,她们还闹过分手。

身为接应的谢拉和主攻手玛丽安妮都还是巴西队阵中的主力,两人从04年雅典奥运会便开始谈恋爱,到本次赴日本参加女排世界杯的时候,已经成功熬过七年之痒。说起来,两人都是绝对的美女,谢拉属于典型的拉丁女郎,小麦色的健康肌肤,身材匀称,五官立体。而玛丽安妮则白皙高挑,清秀中透出几分气质。

这两位美女从来不避讳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因为队友的劝阻,所以起初恋爱的时候,谢拉和玛丽安妮并没有公开承认,只是低调地暗中约会。后来,当敏锐的八卦媒体捕捉到两人不寻常的亲昵时,这对情侣也没有予以否认。

平时,谢拉和玛丽安妮总是形影不离,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洗澡,甚至连接受访谈都是一起,两人还有一起在夜店抽水烟的放肆照片。更值得一提的是,08年的时候,两人曾为共同效力的意大利某俱乐部拍摄全裸年历,以用来筹措资,在镜头前,这对情侣没有丝毫忸怩羞涩,俨然老夫老妻的模样。

而谢拉和玛丽安妮的父母对此事也持比较开明的态度,据说,这对情侣已经互相见过对方家长,也得到了交往的许可(微博)。就在几个月之前,巴西最高法院首次批准了同性恋者结婚,也就是说,像谢拉和玛丽安妮这样的同性恋情侣已经可以获得合法夫妻身份了。

不过在交往过程当中,两人也曾经出想过危机,就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经历七年之痒的玛丽安妮和谢拉就传出要分手。最严重的时候,两人甚至在场上互不理睬。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情侣发现可能还是离不开彼此,于是又重归于好。在本次女排世界杯上,谢拉和玛丽安妮看上去已经恢复了常态,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二人就将传出喜讯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巴西女排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