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巴博萨:国足缺席备战受影响 新赛季回归足校

2011年11月14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山东鲁能(微博)继续在基地内全力备战与天津队的足协杯决赛,而谈及几天后的足协杯决赛,主帅巴博萨的一席话意味深长,“我了解到,天津队很久很久没有夺得冠军的奖杯了,而对于他们的主帅阿里汉而言,这也是谢幕战,所以比赛会很激烈,我有准备。”

对于目前能上下的备战,鲁能泰山主帅巴博萨透露,自己对于队员们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们训练的量也是一直有序地在加,刚开始那几天我们只是贮备体能,这几天我们开始一天两练,而且战术的准备中节奏也很快,队员们表现很不错,这几天我们还会继续加量,以大负荷去备战此次足协杯的冠军,对于这个冠军的渴望,我们非常期待。”

当然,巴博萨一再阐述,几名国脚的不能按时归来,对于球队的影响是有的,“我们队中有五名国脚,而且他们回来的时间都不会太早,无疑这就会对我们的备战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我敢保证,我们在济南留下的这些队员状态都是不错的,他们的表现依旧很出色,我很满意,而且天津队也有这方面的影响,因此国脚的抽调对于我们而言都是公平的。”

当然,巴博萨也坦言,天津队对于这次冠军的渴望无疑也是前所未有的,“据我所知,天津对已经很很多年没有拿到过顶级联赛和杯赛的冠军了,他们自然也有很大的期待,而且,他们的主帅阿里汉也表示,自己将会在赛季后离开,因此,这将是一场很有韵味的比赛,毕竟我们在赛后都将会从各自的球队离开,而这也是最后的巅峰对决。”无疑,从这些巴博萨的话中已经流露出,本赛季的所有比赛结束后,自己将离开鲁能一队,继续回到鲁能足校从事青训。

对于与此前大连队的热身,天津队打平了大连,而鲁能则是输给了对手,对于这个结果,主帅巴博萨反问:“很有价值吗?不是吧,我觉得不是,我们下半时上了所有的替补,而天津队一直是主力,这次热身赛并不算数,只是一次备战的演练,不信,足协杯的决赛我们走着瞧。”

据悉,大连主帅文加达是巴博萨的好友,巴博萨是否会向文加达取经天津队的软肋?对此,巴博萨淡然一笑,“我们两队都有想法,都想夺冠,而且都很渴望,我们做好自己就好了。”(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