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杜比决定回美国治疗 俱乐部:我们会负责到底

2011年11月14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4日早晨,在经历了一夜的煎熬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郭舰问杜比:“还疼吗?”,“不疼了”,“球迷都在关心你”,“谢谢,对不起。”

不知道这是杜比的第几次致歉。即便在之前的那个夜晚,刚刚受伤的杜比左臂打着石膏,在病床上强忍剧痛表示歉意,他说要在最短时间内尽快恢复,回到球队帮助球队。

那个夜晚实在让人不忍回顾,11月13日,在新疆广汇男篮与上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杜比一次普通的倒地,让所有喜欢他的球迷狠狠地“疼”了一把——左手下三分之一处桡骨骨折,让杜比至少无缘常规赛。尽管在当晚的比赛之后的时间里,飞虎球员以80:59击败对手,但是这场胜利已然不及失去杜比的损失。

杜比伤停的消息,让球迷开始忙活。昨日(14日)一早,首府球迷库尔班先生就致电本报,希望手中的一个治疗运动骨折的信息能够帮助杜比,“看了他一个赛季的比赛,打球很漂亮,对球队的作用也大,他的受伤真让人难过。”

杜比因为一根桡骨倒下,球迷为杜比而揪心,俱乐部则做好了王者归来的漫长等待。

“杜比已经准备回美国治疗,我们已经帮他联系了他在美国最熟悉的医生”昨日,仍随队在外地的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说,俱乐部将倾尽全力帮助杜比进行治疗,“我们新疆人不会干那样的事,外援伤了以后就不管了。”

郭舰介绍,杜比的意外受伤以及无缘常规赛,球员已经做好准备,“从教练到球员,都已经准备面对最困难的局面,甚至是在开赛后单外援的局面,球队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不管接下来糟糕的困境。”

一方面安抚球队的情绪,另一方面飞虎已经启动了相关的应急预案。“已经开始寻找外援,已经有经纪人和球员在与球队联系。但是俱乐部在这方面很慎重。”郭舰说,选援将要从球员的状况以及与球队的适合度两方面权衡,但他没有透露可能的人选。

一个可能的状况,飞虎的新外援将出现,但问题是当杜比康复之后呢?郭舰表示现在无法预计,届时将要考虑的是杜比的状态,以及手臂的恢复程度,“关键是不知道杜比要用多长时间康复,但是俱乐部在等着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