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否认1000万奖金传闻 众球员苦练状态大好

2011年11月14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1赛季的足协杯决赛的日期渐渐临近,而山东鲁能(微博)与天津两队备战比赛的节奏也是稳步加快。而对于日前有天津媒体爆料出,山东能为足协杯冠军开出了千万赢球奖的传闻,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个说法不负责任,是捕风捉影的,当然,我们肯定也会有相应的奖励,但绝非这个不靠谱的数字。”

11月13日,中国足协、安徽省足协在合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当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会上掷地有声,很有气势地表示:“球队将努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打出精神和士气,奉献精彩的比赛,努力赢得冠军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此次发布会后,一家权威性很强的天津媒体便撰文指出,“一个从非官方渠道得到的消息,也许该引起天津队上下的注意,据称鲁能俱乐部已经在队内许诺,如夺冠将给予队员们税后1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高额悬红只是俱乐部求胜的一种手段,既然能力伯仲之间,两队在赛场上比拼,有时候比的还是状态和意志力。”对于这一消息,鲁能上次哭笑不得,尤其是对于天津方面的这个1000万的赢球奖天文数字,鲁能官方很负责任地一口否认,“这一消息很不属实,甚至很不负责任,也是很捕风捉影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重奖的话,这都是影响我们备战的谣言,当然,获得冠军我们肯定会有奖励,换做哪一个球队也都会有奖励,但我们的奖励也绝非这个天价的数字,这些消息也不会影响我们按部就班的备战和向着冠军的努力,我们不想去做过的纠缠,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打好比赛,用实力说话。”

据悉,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预订了5000张决赛门票赠送现场助威的天津球迷,并制作了5000件官方助威T恤,赠送给到场的天津球迷,力争将足协杯决赛的赛场变成一片白色的洋,只是目前球迷的招募适量还未达到,而据记者了解,鲁能在合肥当当地也会有大规模的球迷为山东加油助威,比赛现场,赶到合肥为鲁能加油的球迷预计为四五千球迷,而山东和全省各地赶往安徽合肥的球迷约在1500人左右,会分乘约为20辆大巴车前往,而加上合肥当地约三四千的鲁能球迷,预计足协杯决赛时候现场应该为五千左右的鲁能球迷。

当然,对于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鲁能高层也很欣慰,“队员们自从联赛结束到现在的备战来看,队员的状态非常好,有了上升的势头,训练热身都很认真,我们球队也有信心和把握去夺得这个冠军,相信只要队员们努力,加上我们目前良好的势头,夺冠的希望肯定很大,我们希望不会辜负家乡父老的期待。”

由于之前在北京进行的足协杯决战主客场抽签中,鲁能俱乐部抽中了“主场”,因而他们在选择比赛服颜色、替补席位置等方面,都将享受到主队特权,相应的一切,天津队都只能按客场形式准备。而谈到球至于此次比赛在中立场合肥举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这样的比赛很公正,也很公平,没有什么可说的,虽然我们抽到了主场的待遇,但是实际上都一样,都是在第三方比赛场地举行,没有任何的偏袒,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很对等很公正的,这样的比赛很有利于双方发挥出我们各自的水平,去判定最后的胜利者,冠军的含量也非常高。”(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