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官方:费德勒奥运或三线作战 搭档辛吉斯未定

2011年11月14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方:费德勒奥运或三线作战 搭档辛吉斯未定

瑞士奥匹克代表团领队吉安-基利

官方:费德勒奥运或三线作战 搭档辛吉斯未定

费德勒与辛吉斯拿下2001年霍普曼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距离伦敦奥运还有不到260天的时间,费德勒是否搭配辛吉斯出战奥运混双比赛引发瑞士国内乃至世界网坛广泛议论。瑞士奥林匹克代表团领队吉安-基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尚未有会议讨论相关问题,并表示即使费德勒搭档辛吉斯出战奥运也不会影响瑞士天王争夺男单冠军和卫冕男双。

7月瑞士公主辛吉斯自曝费德勒团队里有人跟她接触,表达想要和她联手出战伦敦奥运混双的想法。瑞士代表团领队吉安-基利表示,自己也是从媒体中获悉这个消息。无论是费德勒还是辛吉斯都没有正式向代表团提出具体计划。两个能否配对出赛,不但是国际网联的事情而且也是瑞士奥委会的事情。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没有正式讨论过这个事情,近期也不会召开相关会议来讨论这个事。”吉安-基利说。

吉安-基利表示费德勒和辛吉斯两人的个人能力是无法否认的,如果这对梦幻组合能够出现在伦敦奥运的赛场上,那必定是万众期待的,但是在吉安-基利看来,这对梦幻组合的配对可能性不大。如果两人真要配对必须经历一段磨合期,而且根据规定辛吉斯进入WTA排名前56或者请获得外卡才能有机会获得伦敦入场券。而为了对其他选手公平起见,辛吉斯费德勒是否配对年底前将有定论。

奥运牌是费德勒网球生涯的梦想之一,在2008年北京奥运上费德勒无缘单打金牌,却意外与同胞瓦林卡摘得男双冠军。如果真与辛吉斯搭配出战混双是否会影响罗杰在男子赛场的表现呢?吉安-基利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混双比赛不会影响到罗杰参加其他比赛,也不会成为双打卫冕之路的障碍。”

(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