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曝阿尔滨相中国奥刺头前锋 李凯或将重回大连

2011年11月14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其他俱乐部纷纷确定新赛季成绩指标、引援目标等一系列赛季规划时,陕西俱乐部新赛季的走向仍未出炉,据悉,主教练高洪波近期一直在与陕西俱乐部高层积极沟通,但新赛季陕西俱乐部的目标仍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达到共识,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在资上。但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却有了眉目,已被陕西俱乐部通知离队的李凯据传已被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相中。

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大连阿尔滨新赛季在中超赛场全力打造“大连味”, 并已对大连籍的董学升等球员“下手”,这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而陕西球员李凯此次被阿尔滨盯上也并不意外,虽说李凯并不是大连人,但他的职业生涯最快乐的时光几乎都是在大连这座城市所经历。

本赛季是李凯在陕西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于2010赛季相比“正身”后的他可谓霉运连连,好不容易入选了国奥队,临赛前却意外被老布通知离队,房间被盗,球场争执,种麻烦一股脑的“光顾李凯”。而俱乐部方面,李凯在球队的日子也相对郁闷,不仅遭受到来自于陕西球迷的无端指责,更有甚至将“科萨干儿子”的称呼送给了他,直到科萨离开后此名声仍旧被陕西球迷时常提起。最典型的例子发生在本赛季第10轮陕西主场秒杀杭州的那场比赛,据说,赢得激动人心的胜利之后,与众多队员兴奋庆祝胜利相比,李凯则在更衣室一角孤独落泪,而且非常的伤心,据了解,当时主要是因为有些球迷很过激,在李凯表现不好时甚至出现了谩骂声。科萨的下课让李凯总算“如释重负”,但在桑特拉奇的阵中,李凯的处境也并未改善,谩骂声虽少了但出场机会并没有显著的提升。除去自身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问题,体能不足也是制约发展的一大因素。对于现任陕西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到来李凯曾一度感慨自己的机会来了,但事与愿违,李凯的“待遇”仍未发生改变,随着本赛季的结束,他本人也在多种场合也表达了对于自己这个赛季表现的不满,转会或许对于这名年仅23岁的球员来说是重获新生的选择。

之前陕西媒体曾披露说,李凯或许会与实德的某名球员进行交换,主角之一便是李凯,但这一说法再无下文。此次与阿尔滨传出“绯闻”也属正常,毕竟李凯对于大连这座城市还是很有感情,2008年科萨时期的实德队让李凯有了出头之日,在大连踢球时心情一直不错,正是在大连的两年联赛锻炼李凯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这一切也要感谢当时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不是科萨来到陕西或许李凯也不会选择出走大连,谁知恩师在陕西也仅仅维持了一年时间就被下课,现如今科萨已离开中国,在陕西过得并不愉快的他在赛季末又接到俱乐部的“解约”通知,这让李凯本人伤心不已。相比于其他球员李凯更加愿意回到大连,当然重回实德的坑能行几乎没有,以实德俱乐部新赛季的配备和打算,李凯要想在文加达手下有球可踢实属不易,所以选择升班马对于李凯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