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阳新县校园足球联赛鸣锣 九支参赛队轮流过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4日18:08   东楚网  张晗  我要评论(0)

阳新县校园足球联赛鸣锣 九支参赛队轮流过招

揭幕战打响

12日,2011-2012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黄石)暨阳新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阳新县实验小学正式启动。自此,新一轮校园足球联赛将在全县中小学展开。

启动仪式上,阳新县副县长付玉书表示,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全面推广“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举措。据悉,校园足球运动于2009年开展至今,阳新县把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纳入“阳光体育运动”中,把改造体育场地列入中小学校园建设整体规划,联赛蓬勃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大提高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影响力。

目前,全市共有46所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其中阳新县9所(小学5所、中学4所)。阳新县9所学校的代表队按年龄分为小学组、初中组,联赛第一阶段将是这9所学校的代表队之间的轮回较量。

启动仪式后,阳新县实验小学和龙港镇列宁小学上演了“揭幕战”,据了解,第一阶段比赛将在11月底前结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