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维斯拒回曼城对抗曼奇尼 绝不道歉准备退役

2011年11月14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拒回曼城对抗曼奇尼 绝不道歉准备退役

特维斯拒回曼城准备退役

腾讯体育讯 因为在欧冠小组赛和拜仁慕尼黑的交锋中拒绝替补登场,特维斯和曼城交恶,上周他擅自飞回阿根廷更是让俱乐部高层怒不可遏。英国媒体曾经透露,曼城准备再度采取措施重罚特维斯,而《太阳报》透露,阿根廷野兽对此采取无视的态度,甚至不惜以提前退役的方式准备与曼城彻底决裂。——>>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

在今年9月欧冠小组赛和拜仁慕尼黑的交锋中,特维斯拒绝登场,随后主帅曼奇尼将此事公之于众,引起轩然大波。特维斯立即遭到俱乐部停赛2周罚款一个月薪水的处罚,而他也并未上诉。在停赛期满之后,特维斯重返曼城训练场,但却没有跟队合练,只是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独自慢跑。曼奇尼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特维斯主动道歉,他会给其一个机会。但倔强的阿根廷野兽根本没有理会主帅的示好,却做出了相反的挑衅举动。

在没有得到曼城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特维斯在上周携妻儿擅自返回阿根廷。英国媒体一度用“特维斯失踪”的标题进行报道,曼城也在随后下达最后通牒,如果在周一特维斯没有返回俱乐部报到,他就将再度遭到重罚。英国媒体预计特维斯将收到一份120万英镑的罚单(6周薪水),同时禁赛期也将直接延长到明年1月。即便特维斯按时回归,未来他也将面临更大的困境。据悉,曼城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一是在低价出售特维斯的情况下索赔2500万英镑,二是在解雇野兽的情况下保留其注册,让他面临无工资无比赛无转会的窘境。

对于曼城方面决绝的态度,特维斯并不打算妥协。来自阿根廷方面的消息称,特维斯肯定不会在周一返回英国,他已经告诉朋友,与曼奇尼的关系彻底破裂,并且绝不会道歉。如果曼城采取极端措施,那么特维斯将就此宣布退役。按照特维斯朋友的话来说:“反正他早已对踢球不感兴趣,干脆拼个玉石俱焚。”

事实上,早在去年10月和曼城闹出转会纠纷时,特维斯就曾透露了退役的念头。如今这种想法再度抛出,一旦曼城选择终极杀招,阿根廷一代巨星恐怕真的将就此淡出足坛。(Ben)

相关微博:

  • 曼城,新的王者!
    2011-11-06 11:51:17
    -转播-
  • 我的银禧年最佳十一:范德萨;加里、斯塔姆、维迪奇、埃尔文;贝克汉姆、基恩、罗布森、吉格斯;坎通纳、鲁尼。替补五人:舒梅切尔、布鲁斯、埃夫拉、贝隆、索尔斯克亚(应是索尔斯夏尔)
    2011-11-08 11:39:5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