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宣布雷恩-凯利加盟 新赛季将身披1号战袍

2011年11月14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宣布雷恩-凯利加盟 新赛季将身披1号战袍

凯利正式加盟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上海男篮官方网站于今天正式宣布,一直随队试训、比赛的美国球员雷恩-凯利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雷恩-凯利将身披1号战袍代表上海队征战CBA联赛。

此次雷恩-凯利同上海队结缘主要得益于上海队新任主教练帕纳吉奥,帕纳吉奥在NBDL同雷恩-凯利相识,他认为雷恩-凯利是一名技术全面的2、3号位球员,符合自己将引入上海队的一系列战术体系。

雷恩-凯利得到上海队青睐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曾在2004-05赛季CBA联赛代表江苏队出战,整个赛季他出场52次,场均贡献17.8分、6.4个篮板和2.4次抢断,并帮助江苏队打入总决赛。2007-08赛季雷恩-凯利重回江苏,他为江苏队出战39场,场均贡献16.8分、6.4个篮板、2.5次助攻和1.7次抢断。这两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证明雷恩-凯利是适合CBA联赛的出色外援。

唯一的隐忧可能是6年过去雷恩-凯利是否能够保持当时的状态,在2009-10赛季,凯利为NBDL的洛杉矶防守者队效力,共出战50场,场均14.8分、4.8个篮板、3.1次助攻和1.3次抢断。前不久进行的CBA季前赛上海队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雷恩-凯利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帮助球队战胜了拥有超级外援钱德勒的浙江广厦。

正是试训和季前赛期间的表现,让上海男篮决定正式签下雷恩-凯利,上海男篮官方声明中提到:“凯利在上海队试训期间,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同时他在一系列季前赛、热身赛上表现出色,这使得俱乐部决定与他正式签约。”而主教练帕纳吉奥也同样认为:“凯利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友,他在CBA有着很打球经验,而且他勤奋努力,我们期待他新赛季优异的表现。”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