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广州校园足球市长杯开锣 参赛校队经严格筛选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4日15:54   广州日报  张喆  我要评论(0)

广州市2011~2012“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日前在燕子岗体育场开锣,此举是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乘职业足球蓬勃发展之势,继续扩大青少年足球人口,并在普及的基础上全面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的良好开端。

今年是全国校园足球活动统一开展的第3年,广州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在全市200所中小学中严格筛选出76支队伍参加本届“市长杯”联赛,比赛安排在广州校园足球活动重点基地燕子岗体育场进行,至明年4月份结束,共计有14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场次达到560多场。

本次比赛得到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支持,获奖球队将代表广州参加明年的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