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助教:为荣誉而战 百分之百努力不放弃

2011年11月14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下午2点半,中国与新加坡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加兰贝萨尔体育场新闻中心进行。由于新加坡队主 教练拉迪因在9月2日中新之战中对裁判不满,被国际足联追罚停赛四场,因此发布会由助理教练孙德兰代为出席。

谈到明天的比赛,孙德兰说:“我们全队刚刚从约旦长途飞行归来,结束与约旦队的艰苦比赛后,队员们还处于疲劳状态。希望和中国队的比 赛,我们能取得好的结果,相信队员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有记者问在球队已被淘汰的情况下,新加坡队会否排出年轻阵容时,孙德兰说:“我们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就已经有一个年轻球员加入了首 发阵容,明天的比赛你们得看首发名单才知道,但我们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此外,孙德兰称,虽然球队已被淘汰,但这不会影响全队的斗志,“我想无论对手是谁,我的队员一旦穿上了国家队的比赛服,就是要为荣誉 而战。”新加坡小将伊都斯也表示不会放弃这次与中国队交手的机会,努力打好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