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俱乐部:杜比薪水照发 正全力寻找新外援

2011年11月14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新赛季CBA即将于本周六拉开战幕,但志在夺冠的新疆队却阵前折将,外援杜比在一场热身赛中左手腕骨折,证实新赛季CBA常规赛报销。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俱乐部会全力为杜比治疗伤病,同时积极寻找新外援,“但时间太紧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开赛一段时间内单外援的准备。”

13日晚上,新疆队与上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19秒时,杜比在一次快攻中与上海队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一起,倒地时杜比的左手重重撑在地上,导致手腕严重受伤。后经确诊,杜比左手手腕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至少要休息3个月,新赛季CBA常规赛报销。

杜比受伤后,新疆队立刻着手处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忙了一个通宵,“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为杜比治伤,已经联系了国内最好的医院,之后我想把杜比送回美国好好养伤。”郭舰坦言,杜比是一名非常优秀非常职业的外援,在他受伤之后,他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球队,他认为自己的突然受伤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和困难,觉得对不起球队,这一点让俱乐部上下都非常感动,“现在杜比受伤了,球队反而更加团结,都说要一起渡过难关。杜比的言行让人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对他负责到底。”郭舰表示,虽然杜比的常规赛确认报销,但杜比的薪水俱乐部会照发不误。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要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外援,但此时距离新赛季CBA开赛只有6天而已,“是啊,时间实在太紧张了,不过好在我们球队首轮是轮空的,还能再出来两三天时间,只能全力去寻找吧。坦白说,我们现在甚至已经做好了开赛后一段时间是单外援的准备,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

那么,杜比伤势恢复之后是否有可能在季后赛重返新疆呢?对此,郭舰的回答不置可否,“这个现在不好说,毕竟伤筋动骨需要看后面的恢复情况,即便完全恢复好了,肯定也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状态,并且和球队磨合。现在都不好说,到后面再看情况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