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竹竿丢车令姚明遭调侃 五大长人进嫌疑名单

2011年11月14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竹竿丢车令姚明遭调侃 五大长人进嫌疑名单

姚明居然成为盗窃嫌疑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前NBA(微博)巨人,“大竹竿”肖恩-布拉德利丢自行车事件之前闹得沸沸扬扬,考虑到布拉德利的身高达到2米29,而他的自行车也是特制的巨型车,所以能够驾驭这辆车的也绝非一般人,于是《拉斯维加斯评论报》的记者托德-杜威也做出了一番调侃,他甚至列出了五大“嫌疑”名单,这其中就包括姚明。

作为前NBA球员,布拉德利的身高所产生的话题远比他的生涯精彩,早在5年前时,布拉德利专门定做了一辆超大自行车,而这辆自行车也被“大竹竿”视作锻炼的最佳工具,由于跑步对这样的大个子并不合适,所以布拉德利每天都会选择骑自行车来进行锻炼,从而削减体重。

不过就在最近,布拉德利的这辆车却不翼而飞,他也就此向警方报案,由于布拉德利这辆特制自行车比普通车要大出了一半,所以一般的偷车贼想要亲身体验几乎不大现实,对此《拉斯维加斯评论报》的记者托德-杜威在先前也忍不住调侃了一把,他写道:“7尺4寸的马克-伊顿已经被排除嫌疑了,接下来警方计划去问询乔治-穆雷桑、姚明、查克-内维特、拉夫尔-汤普森和里克-史密茨。”

被杜威调侃的五位均是NBA历史上有名的长人,穆雷桑2米31、姚明2米26、内维特2米26,汤普森2米21、史密茨2米24,或许也只有他们能够轻松自如的骑上布拉德利的自行车。

不过仅仅过了几天,一位34岁的偷车贼就被警方逮住,布拉德利的单车终于失而复得。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