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建家庭保龄球馆 08夺冠旗帜镇场显霸气

2011年11月1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建家庭保龄球馆 08夺冠旗帜镇场显霸气

皮尔斯家庭保龄球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NBC体育网》报道,保龄球作为一项时尚运动深受大众喜爱,其中包括詹姆斯杜兰特保罗等不少NBA(微博)球星便是保龄球爱好者,而如今联盟陷入停摆,皮尔斯却不用发愁无“球”可打,原因是他在自己的豪宅中建造了一个华丽的双球道保龄球室,如此一来,“真理”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打保龄的快乐了。

如今NBA尚处于停摆期间,而保罗-皮尔斯作为球员方面的代表人物,也在忙里忙外去牵动解散工会,不过当“真理”闲下来时,他也会去用保龄球去娱乐,而如今皮尔斯则是可以直接在家中享受打保龄的快乐了,早在今年的9月期间,“真理”便聘请了专业的保龄球公司为自己的豪宅打造了一个迷你的双球道保龄球馆,在专业的设施配备上,皮尔斯这个家庭版保龄球馆堪称应有尽有,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道上方的液晶屏幕背景上,有皮尔斯总决赛时的画面,而在球馆的墙壁上,还挂有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时的纪念旗帜。

能够在家庭打造保龄球馆,皮尔斯对保龄球的痴迷可真不是一点半点,而事实上,他每年的休赛期都会组织保龄球慈善赛,来邀请一些球员以及名人享受保龄球带来的快乐,无独有偶,在此前,休斯敦便宣布将会举办一届明星保龄球大赛,其中詹姆斯、保罗、格里芬、罗斯、杜兰特等众球星都将会应邀参加,由此可见保龄球在NBA球员当中普及率相当高。

不过,皮尔斯的家庭保龄球馆固然霸气,但却并非是开创此先河的NBA球员,此前包括迈克尔-乔丹以及詹姆斯在内的多位大牌都曾在家中建造过小型保龄球室,对于手持千万年薪的皮尔斯而言,如今才刚刚建造一座迷你保龄球馆,这已经算是相当节俭和低调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