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绿军郎情妾意 答案能否加盟取决三巨头

2011年11月14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绿军郎情妾意 答案能否加盟取决三巨头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阿伦-艾弗森主动向凯尔特人示好,后者的态度如何呢?《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艾弗森还没有签约灰熊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对艾弗森感兴趣。现在艾弗森已经不索要首发位置,而凯尔特人又有足够名额,所以“这场婚姻”挺好的。不过,《环球报》同时透露,艾弗森要进入绿衫军,需要得到加内特等三巨头的批准。

“我和阿伦谈过,他说对凯尔特人情有独钟。因为这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他们拥有好的经理,拥有一个值得尊重的教练(道格-里弗斯)。”艾弗森的经理人加里-门罗说。艾弗森近年颠沛流离,先后短暂为孟菲斯灰熊费城76人以及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效力。他现在想冲击一个总冠军,为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一个有情,一个有意,凯尔特人其实也想得到艾弗森。艾弗森因为和活塞上下的矛盾,他在200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凯尔特人当时就对艾弗森感兴趣,考虑签下这名超级巨星。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艾弗森最终和灰熊队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艾弗森自此开始了自己的流浪路,甚至远赴外打球。

艾弗森之所以和活塞、灰熊有矛盾,主要是因为先发问题。艾弗森是NBA(微博)的绝对巨星,他先后4个赛季场均砍下30+,其中在2005-06赛季场均得到33分。因为这个原因,艾弗森不愿接受在活塞和灰熊的替补位置,他宁愿没有球打。艾弗森最终只在灰熊打了3场比赛,就选择离开灰熊。

现在是凯尔特人的先发,不过,艾弗森看重的已经不是先发了。艾弗森他的经纪人表示,他现在想要的已经不是先发,而是一个圆满的生涯结局。这里面包含了两个信息,一个是艾弗森接受替补的位置,另外一个是艾弗森想要一个总冠军。现在凯尔特人有6个签人名额,他们完全有条件签下这名老将。

加内特等三巨头将最终决定艾弗森是否如愿。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一直在和艾弗森打交道,无论是全明星赛还是NBA赛场,他们都有过交手。现在凯尔特人还是三巨头的球队,三人再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也不多,所以他们有资格选择队友。如此一来,艾弗森是否能够成功加盟绿军,还要看三巨头脸色。(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