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劝范佩西离开阿森纳 枪手或连失核心球员

2011年11月14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劝范佩西离开阿森纳 枪手或连失核心球员

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离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已经加盟巴萨的法布雷加斯在旧主阿森纳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前阿森纳队长告诉范佩西现在是离开阿森纳的最后机会,否则荷兰人将不得不在兵工厂退役。

阿森纳新队长范佩西目前是整个欧洲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温格已经越来越倚重这位28岁的荷兰射手。考虑到范佩西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未雨绸缪的阿森纳高层希望尽快和范佩西完成续约工作,但是他本人明确表示只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和俱乐部展开续约谈判。在这种背景下,阿森纳有可能在失去法布雷加斯以及纳斯里之后再次面临王牌球员的流失。

昨天晚上,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已经加盟西甲巨人巴塞罗那的法布雷加斯完全不顾老东家的利益,他竟然劝说范佩西尽早离开阿森纳。

“在他这个年龄,如果范佩西想离开,这将是他最后的机会,否则他将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球员生涯。我们看看他最终的决定是什么,但是他对阿森纳的忠诚是不可以轻易被质疑的。他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球迷都很爱他。范佩西是阿森纳的行为榜样,球队将无法承受失去他的现实。”法布雷加斯一语双关。

11/12赛季英超联赛截止到目前,范佩西在代表阿森纳参加的11场比赛(10次首发)中打进了惊人的11粒进球,范大将军独占英超射手榜鳌头。在谈到范佩西的火热状态时,法布雷加斯赞誉道:“他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开端,希望他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种状态。遗憾的是,我在阿森纳的这些年中,他从来没有健康地打满过整个赛季。”

和范佩西一样,加盟巴萨的小法竞技状态也很不错。本赛季截止到目前,法布雷加斯各项赛事已经为巴萨打进6粒进球,前阿森纳灵魂已经彻底融入诺坎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兴奋地说道:“这就像做梦一样!”

在离开阿森纳之后,法布雷加斯显然有些忘本。11月13日,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巴萨将在明年夏天出价1500万英镑求购阿森纳中场大将亚历山大-,而法布雷加斯将作为说客引诱喀麦隆球星逃离酋长球场。此番法布雷加斯又劝说范佩西离开阿森纳,兵工厂的拥趸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他了。(Adria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