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秀私处超魅纹身 爽朗笑容早忘蓝军铁卫

2011年11月14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莉尔秀私处超魅纹身 爽朗笑容早忘蓝军铁卫

谢莉尔新写真

腾讯体育讯 同英格兰国脚后卫阿什利-科尔上演数度分合的戏码后,英国知名歌星谢莉尔看来确实感到厌烦并打算开始新生活了,近来,谢莉尔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阳光的写真,其造型获得一片好评。

染成黄颜色头发少为谢莉尔的新造型扣分,不过考虑到她如今的家庭和婚姻状况,或许头发的这个颜色更为契合实际情况,倒也可以理解。和头发的呆板相比,谢莉尔的性感身材倒是显得更有杀伤力,特别是镶嵌黑色斑点的透明裤袜,略带神秘感地呈现出那双曾经让科尔不能自拔的玉腿,右大腿深处隐若现的精美纹身,更是饱含无尽的诱惑力。

说起谢莉尔身上的纹身,其实它们对于这位貌美如花人家人爱的女歌星来说,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2006年谢莉尔和科尔走进婚姻殿堂时,就在后颈处纹下“科尔太太”字样纪念两人的爱情,虽然去年两人不幸走到分手的境地,但谢莉尔大方直爽的表示她对这段失败的婚姻并不后悔,认为自己付出过,收获过,就已经是拥有过幸福的人,没有必要在追究谁和谁的责任。当时有人劝她洗掉这些纹身,但她坚持拒绝。

而如今我们看到的在大腿深处的纹身,则是谢莉尔去年分手后花了不少时间和钱请匠师新纹上去的,该纹身的造型颇像常春藤,实际上是环绕整个大腿根部,在臀部下方也有所体现。当时谢莉尔曾经表示,当时做这个新纹身,是期待在离婚后,一切能够重新开始,能够收拾好心态积极地面对新生活,见证人生开始的新阶段。如今一年过去了,当谢莉尔看到这个新纹身,或许更容易总结出过去的一年里,她在感情,事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多少的进步。显然,答案不难猜,谢莉尔总结后的结论,都在写真集上那爽朗干净的笑容,和越发性感迷人的诱人体态上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并不等于要失败一辈子。

套用张小娴的名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曾经深爱的两个人分手,而是分手后美女死心塌地盼夫君悔悟,绝情郎却贪恋野花日夜双飞3p鬼混甚至不分胖瘦美丑。科尔,不能不说,世界上对你羡慕嫉妒恨的人,恐怕至少有一个加强团。

(毛罗)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