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勒布朗豪言或再引发争论: 我1对1能摆平科比

2011年11月14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豪言或再引发争论: 我1对1能摆平科比

詹姆斯完胜科比?(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劳资双方总是僵持不下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显得百无聊赖,勒布朗自然也不例外。不知是不是无聊过了头,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皇帝竟表示:“能在1对1的情况下摆平科比。”

目前勒布朗正在英国伦敦参加一个活动,于是他与科比之间谁更强自然又被摆上台面。尽管小皇帝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再度折戟,不过却丝毫不影响他的自信,因此在谈及“谁更强”时,勒布朗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

无独有偶,在一年前科比也曾被问到这样的问题。2010年10月4日在接受《CBS》的采访时,飞侠便曾豪言自己能摆平勒布朗。“一对一?赢的人当然是我。这种模式对我来说实在太轻松了。事实上勒布朗更像是魔术师,他更擅长传球,在比赛中也更全能一些。而我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位单挑型的球员,说实话,我睡觉时都能赢他。”

而联盟的其余球员们也乐于看这场好戏,杜兰特表示科比单挑更强,而沃尔则把宝压在了勒布朗这一边。从这一角度来看,或许只有两人真真正正在球场上1对1较量一次,才能解开“科比勒布朗究竟谁单挑更强”的疑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