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女排头号美女被疑整容 韩媒邀权威辟谣(图)

2011年11月14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2011年女排世界杯仍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韩之战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但可惜的是,在韩国队的阵容当中,我们并未发现被誉为“韩国女排头号美女”的韩松伊的身影。作为韩媒评选的(2010年)亚运五大美女之一,韩松伊也未能逃脱曾经整容的质疑,对此韩媒特意请韩国权威的整容专家出马,力证韩松伊等人的清白。

在此次的女排世界上,韩国女排对阵容进行了大幅的调整,一举弃用三名亚锦赛主将李晓熙、韩松伊和 郑大英,令人始料未及。虽然未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但韩松伊已经在排球迷心目当中已经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2010年亚运会期间,韩国媒体评选出了韩国代表团五大美女,她们分别是九球选手车侑蓝、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游泳选手郑达莱、围棋选手李瑟娥和排球选手韩松伊。这些美女各有特点,不仅吸引大家的眼球,而且也引出了人们的疑问,韩国体育界的美女是不是太了?是不是有过整容的经历?

其实,“花滑女王”妍儿在吸引了更多关注之后,也遭受过质疑,关于她整容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甚广,而韩国女排头号美女韩松伊也未能逃脱被质疑的命运。1984年出生的韩松伊身高1米86,拥有模特般的身材以及良好的时尚感,这让她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而且她那标志性的微笑更是被称为“治愈系的微笑”,对此韩媒的评价是,“温暖的笑容可以俘获每一个观众的心。”

正是这样一位美女,有网友就质疑她曾进行过整容,并贴出了照片以做对比。当然,不仅是韩松伊,车侑蓝和孙妍在等人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质疑,这让韩国体育界感到很尴尬。为了力证韩松伊等五位美女的清白,韩国媒体特意邀请韩国整容界的权威专家金炳建出面“辟谣”,强调所评选出的“五大美女”绝对没有整容,“从专业的角度看,她们都没有整容,都是天然美女!”

不管传闻是真是假,但不可否认的是,整容在韩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且不说普通的人为了追求美丽和梦想而整容,单说韩国的娱乐圈,那也是整容成风,很多的女明星和男明星曾被曝进行过整容,而且还有明星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思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