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LBJ歧视犹太人遭骂:詹姆斯公主是你毁了NBA

2011年11月14日0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BJ歧视犹太人遭骂:詹姆斯公主是你毁了NBA

《TMZ》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NBA(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参加了一场犹太人社区比赛,但是赛后詹姆斯却惹上了发表“反犹太主义”言论的麻烦。

詹姆斯是在最后时刻才加入到这场比赛之中去的,并且他的球队在比赛中狂胜对手。

但是赛后,一位在社区快餐店工作的男人听到,勒布朗在和他朋友的私人交谈中说“这些犹太人打球真是烂”。

这名快餐店工作人员告诉《TMZ》,他在听到了詹姆斯说这些话之后,立刻回击了詹姆斯,“詹姆斯公主,请你滚出克利夫兰……FxxK you,都是你毁了NBA。”

这名工作人员称,他因此被自己的老板处罚3天不准来店里上班。但这名服务人员称,他绝对没有听错,并且并不后悔自己说的这些话。

之后《TMZ》回访了詹姆斯,詹姆斯身边的助理在接受采访时称,詹姆斯绝对没有曝出这样的言论。同时一位当晚与詹姆斯同行的犹太人也作证,称詹姆斯从未说出类似言论,这是对詹姆斯的蓄意诽谤。

“他对所有人都非常友善,无论是不是犹太人。”这位犹太人说。(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