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2011年11月14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桑兰此前被曝与其律师海明(微博)(右)关系交恶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桑兰经纪人黄健(右)简介

腾讯体育讯 桑兰和经纪人黄健从美国归来至今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关于桑兰的诉讼案也因官司处于审议阶段暂且告一段落。但二人和律师海明之间,却从后者向其索要律师费伊始变得纠纷不断。从公开矛盾至今,海明一直在通过微博爆料,控诉和揭发桑兰和黄健在美期间的种种劣行和谎言。双方因钱而产生的争执,似乎有要演变成一场罗生门的趋势。

然而作为事件的另一方,桑兰和黄健却鲜有对外界做出回应。如今面对腾讯体育,桑兰的经纪人黄健首度开腔,回应并驳斥了海明自矛盾爆发后对其二人的各种指责。用黄健的话说:“我们和海明之间看似因钱产生矛盾,但事实上我们并不拖欠他什么。之前我们不愿意回应是因为案子还在进行中。我们不想因为无谓的打嘴仗,导致我们的言论影响官司。如今我们已经聘请了新的律师,并和海明解除了委托关系。现在我们有必要让大家了解一些外界所不知道的真相。”

海明胜诉,纠纷作结还是另有真相

众所周知,在海明和桑兰、黄健之间最大矛盾是源于律师费的支付问题。从8月初至今,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海明先是通过微博向桑兰追款,随后又以此将桑兰、黄健告上了法庭。不过就在前几天,海明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控告桑兰拖欠律师费的官司已经胜诉。僵持了两个月之久的律师费纠纷似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海明在10月18日写道:“我赢了状告桑兰的案子。我们案子今天排在法院第一号。桑兰及她的律师缺席。法官看了我为桑兰工作的2大箱子文书和资料,得知桑兰没有付一分钱律师费,只支付了不到一半的法庭费,当场缺席判决桑兰败诉。并要求法院书记员(clerk) 根据我提供的证据开出判决书。我会放弃律师费法庭费以外的求偿。”

随后海明又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会在年底赴京向桑兰索要律师费,并会将追回的全部所得捐给希望工程。“我只要求法院给与我们律师楼19700 美的律师费和1,580 美金的法庭杂费,其余不要了。法庭发出了判决书后,拿到钱还有一定困难。我会拿着法庭的判决今年底去北京向桑兰要求支付。索赔所得将全数100% 捐献给中国的希望工程。”

对于这个结果,黄健和桑兰会如何回应呢?他们是否会服从判决就此让这一事件做个了断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最先把问题抛向了黄健,不过他的回答却让记者颇感震惊。他告诉记者事实根本不像海明所形容的那样,据他了解,官司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判决。他说:“大家都没有去法院核实这个消息,只是听海明一人在陈述。事实上,通过我在法院查到的资料,目前这个案子根本没有被最终判决,而是转交到了法院的仲裁委员会进行裁决。因为我们和海明当初的代理协议上明确写着,如果律师与委托人之间存在矛盾,需要通过仲裁委员会来解决。”

同时对于海(微博)明的微博中的说法,黄健也认为其中存在不少漏洞,足以验证其内容的不实。他说:“法院在明知桑兰已经回国的情况下,是不会做出缺席审判直接败诉的判决的。而且既然海明胜诉了,你可以拿出判决书给大家看,为什么没有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