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赵菁:战世界杯马马虎虎 全心备战明年重头戏

2011年11月13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菁:战世界杯马马虎虎 全心备战明年重头戏

点击进入赵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本年度的短池世界杯宣告落下帷幕。在结束了征程后,我国著名泳将赵菁(微博)及时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谈及了征战的感想,“谢谢大家的支持啊,世界杯之旅结束了,明天回国!马马虎虎,不过又长了点见识,好好训练备战明年的重头戏啦”。

赵菁在今年的征战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上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里,赵菁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夺得了该项目的牌。值得一提的是,在09年参加短池世界杯的时候,赵菁在5米仰泳项目和1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三次打破世界纪录令世界震惊。这些都意味着,赵菁在该项目上,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

在征战今年短池游泳世界杯的过程中,赵菁亦是经常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北京站的比赛里,赵菁便先后在100米个人混合泳和50米仰泳这两个项目上,将金牌收入囊中。在转战东京站后,赵菁则依然保持着强势,在100米混合泳的项目上,以59秒54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不过在她的强项50米仰泳项目里,赵菁却未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以26秒53的成绩屈居亚军。

长期以来,赵菁在所参加的项目里,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中国军团征战各项世界大赛时,赵菁亦是帮助中国军团勇闯佳绩的重要保障。而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赵菁则显得无比谦虚,称自己的表现只是马马虎虎,并没有因取得佳绩而有任何的自满情绪。在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后,赵菁亦是准备在明天选择回国。不过,赵菁接下来还有更加重要的考验,那便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赵菁亦是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情绪,表示要好好备战明年的重头戏。(漂流的风)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世界杯之旅结束了,明天回国!马马虎虎,不过又长了点见识,好好训练备战明年的重头戏啦/调皮
    2011-11-13 21:29:2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