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少赛-中国0-0韩国 排名第三晋级世少赛

2011年11月13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1女足亚少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女足国少队坐镇主场以0-0与韩国队打成平局,从而与朝鲜队、日本队一道携手获得了明年U17世少赛的资格。

由于在第四轮比赛中,日本队以3-0战胜了韩国队,而中国队在0-1负于朝鲜队,这样朝日两队就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U17世少赛的资格。中国队与韩国同积6分,在净胜球领先韩国队8个的情况下,中国队再次面临打平对手就可出线的尴尬命题。

上半场,中国队先下手为强,对韩国队腹地发起了猛攻,中国队边路突破,中路进攻,频频打到前场。第10分钟,中国队通过突破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射门打偏了。在顶住了中国队狂轰烂炸后,韩国队也开始组织反攻,第25分钟,韩国队一次身后传球,打出凌厉反击,对中国队门前形成威胁,幸亏门将奋力扑救,才化险为夷。上半场,中韩双方互有攻守,可惜都无功而返,只能互交白卷收场。

易边再战后,中国队依旧通过边路突破加强进攻,而韩国队在稳住阵脚后,攻防组织开始发挥作用。下半场第60分钟,韩国队发动进攻,韩国队员带球突入禁区后,中国队后卫迅速抢断,说时迟那时快,韩国球员应声倒在禁区。韩国队员纷纷围在裁判面前讨要点球,然而主裁判并未理会。替补席上韩国的教练、球员对这一判罚大为不满,但也无可奈何。第85分钟,中国队发起了一次相当有威胁的攻势,端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二次单刀机会,很可惜还是没能破门得分。

补时阶段,双方的战斗更加激烈,都希望在最后时刻打破僵局。可惜,两队的努力都没有奏效,只能以互交白卷结束了这场火药味很浓的比赛。最终,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淘汰韩国队,昂首闯入世少赛的决赛圈。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晋级世少赛决赛圈。(刘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