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和张磊配合更默契 希望后面做得更好

2011年11月13日19:23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札幌讯 (特派记者樊浩) 25-12、25-8和25-16,仅耗时1小时10分钟,中国女排便在今天的世界杯札幌站比赛中完善亚洲劲敌韩国队,取得了本届赛事的第六场胜利。在八轮比赛中越打越好,调度得心应手、二次球也出神入化的队长魏秋月(微博)感觉,世界杯前我们摆正了位置,世界杯开始后就尽全力做到最好。

中韩之战原本被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为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到中国女排能否继续保有冲击前三的机会,而近几次双方的交锋也都是互有胜负。然而开场后,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中国队早早地便确立了优势吗,在韩国队头号球星 金延璟仅得1分便被换下场后,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在以25-12先下一城后,中国队更是在第二局以25-8大胜,赚足了小分,虽然第三局对手的分数上到了16,但3-0的结局还是让中国队上下都感到非常满意。作为队长的魏秋月就说道:“今天的这场胜利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此前我们遭遇了一些艰难的比赛,但今天我们发挥了最佳水平。所有的队员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并且都很努力。”

赛后,中国队的接应 张磊被评为单场最佳,二传魏秋月的调度功不可没,比赛中她屡屡为这位队友创造出空网进攻的机会。对此,魏秋月认为:“我和张磊的配合比以前更加默契,更加像在集体作战。张磊的进攻速度真的很快,她的调整传球也很棒。”

张磊自己也表示说:“就像队长说的,我们的配合逐渐默契,今年我们俩的感觉随着比赛也越来越好,我希望后面能够逐步做到最好。”

在韩国队身上全取3分后,中国队目前积19分,排名第三,很有希望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然而作为排球场上最冷静的位置,二传魏秋月表示:“这次世界杯前我努力摆正了我们所处的位置,世界杯开始后我们尽全力做到最好,现在我们处在比赛的节奏中,不过还有很地方需要改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