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不解金延璟为何换下 后三场不敢展望

2011年11月13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俞觉敏:不解金延璟为何换下 后三场不敢展望

金延璟拦网(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3日札幌讯 (特派记者樊浩) “不知道韩国什么原因,金延璟打了几个球不打了。”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直言不明白今天韩国队在放什么烟雾弹,在世界杯3-0完胜韩国女排后,中国队目前继续保持着八轮比赛,轮轮拿分的优异表现。赛后,俞指导表示很满意目前八轮比赛拿到19分,后面的比赛暂时不会考虑,只会想东京站第一场对美国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本以为会是场五五开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当中国队取得了8-3的良好开局后,韩国人早早放弃了战斗。不光第一局将头号球星金延璟换下场,第二局开始更是没有再让她出场。俞指导直言自己也不明白韩国队此举出于何目的,但他还是感觉队员们表现不错:“这场比赛是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场,队员在精神体能都有所下降,但她们在场上整个技战术表现不错。”

“不管对手情况怎么样,我们能够拼一分做得不错,这场比赛防守、小球和串联都有提高。”谈及比赛表现时,俞指导看到的更多是技术层面的环节。“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努力。目前的阵容和基本打法通过八场比赛检验,适合我们队伍特点。不足的地方是拦网、防守和小球,这些环节跟意大利巴西等世界强队相比还有欠缺。”

对于中国队目前获得19分排名第二的成绩,俞指导肯定说八轮比赛拿到19分,按照比赛计划来说,这三个阶段取得的成绩非常好。不过对于后面的成绩,他坦言还不敢展望。“后三场比赛对阵肯尼亚我们实力占据优势应该取胜,其他两场对手状态好,对最后的结果我不敢展望,明天到东京备战马上会备战对美国队的比赛。”

“按照常规而言美国队的实力更强,我们与德国对阵胜多负少,但是德国势头和状态都不错,格伦回来以后整个队伍的技术有提升。她的发球、拦网和进攻有特点,现在先别想后面的,先想怎么跟美国对阵吧。”对于接下来的三个对手,俞指导其实已经心中有数,但谈及预测等话题,他显得仍然比较低调。

据悉,中国女排将于明天上午前往第四站比赛地东京,下午到达后将继续投入备战训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