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开赛查莫斯夺冠 伍兹大反扑获第三

2011年11月13日15:37腾讯体育[微博]babyfac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大利亚公开赛查莫斯夺冠 伍兹大反扑获第三

查莫斯面带笑容手捧这座实至名归的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结束最后一轮比赛比拼。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格雷格-查莫斯(Greg Chalmers)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顶住泰格-伍兹的反扑,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夺得个人第二个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

虽然今天球场上最大的欢呼声都给了前世界第一伍兹,但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最终还是属于查莫斯!澳大利亚球员约翰-森登在最后一洞差点拿下一个50英尺的小鸟推,差点将查莫斯逼入了延长赛的对决。森登最后一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6杆获得亚军。伍兹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277杆获得第三名。

虽然未能在本周终结自己的冠军荒,但本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是伍兹这一年以来离冠军最近的一场赛事。“今天后9洞有两个洞打遭了,而昨天是推杆推得很糟,不然我就赢得冠军了。”伍兹赛后说道。

伍兹在后9洞有两个洞因为开球不佳终结吞下了柏忌,尽管他在球场最难打的第12洞捉到小鸟,还在第14洞果岭边切球直接捕获了一头老鹰。第17洞,伍兹错失了一个12英尺的老鹰推,错过了取得并列领先的机会。

在伍兹错失老鹰推后,澳大利亚球手查莫斯在第15洞三杆洞凭借出色的开球,最后轻推捉到了今天比赛的最后一只小鸟。在之后的几洞,查莫斯没有犯任何错误,并在第18洞沙坑救球一切一推成功保帕。查莫斯上一次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还是在1998年皇家阿德莱德,也是在墨尔本举行总统杯赛前的一周。

下周,高尔夫比赛将再次回到皇家墨尔本,而本周伍兹的表现至少足以证明美国队队长弗莱德-卡普莱斯将他招入总统杯并不是个糟糕的决定。因为在本周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总统杯美国队队员中,伍兹的成绩是最好的,看起来他的状态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自伍兹2009年夺得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以来,这已经是伍兹在这些常规巡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了。“感觉很棒。”伍兹赛后说,“又恢复了健康的状态,我感到很开心。”

澳大利亚球员森登是54洞过后的领先者,虽然他在前9洞表现不佳,但他在第17洞捉到小鸟后,给自己又创造了争取冠军的机会。他最后一洞的长推小鸟推最终球离洞仅差几英寸,不过末轮他仅打出了72杆。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他最终与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68杆)、美国球员尼克-沃特尼(72杆)、澳大利亚球员尼克-欧亨(72杆)以及杰森-代伊(74杆)共同获得并列第4名。

在本周取得前10名的球员中,有6位球员将会参加下周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赛。共有7位中国球员参加了本周的这项同一亚洲巡回赛赛事,但没有一人在两轮比赛过后获得晋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