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第三局变身中国教学课 杨珺菁暴扣砸中韩美女

2011年11月13日1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三局变身中国教学课 杨珺菁暴扣砸中韩美女

杨珺菁(微博)暴扣砸中韩美女(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进入到第三阶段,中国队迎战老对手韩国女排。前两局大比分拿下后,中国队在第三局小遇挑战,最终还是以25-16胜出,总比分3-0横扫韩国队。这一局,一些精彩的细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惠若琪(微博)连续失误摇头以示不满

在前两局大比分轻松胜出后,中国队的队员们的心理也出现了一丝放松,第三局开局阶段,中国队上来以2-5落后,而小将惠琪的连续两次失误让中国队连续丢分。

比赛战至2-4时,中国队一传到位,魏秋月(微博)组织四号位进攻,可惜惠若琪的四号位开网进攻被对方防了起来,不过接下来调整时失误,连击了;之后,魏秋月再次组织四号位进攻,遗憾的是惠若琪四号位的拐弯扣直线出界。

杨珺菁重扣砸到对手脸上

第三局尽管开局2-5落后,但中国女排没有放弃,依靠网上实力以及 张磊的跑动进攻逐渐将比分赶上,不过随着王一梅(微博)的扣球被拦死,韩国女排仍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韩国队发球,中国队一传到位,魏秋月组织二号位进攻,早已准备充分的杨珺菁在二号位一个背快得分,这个球力量十足,狠狠砸到韩国女排南杰勇的脸上,“中奖后”,南杰勇大声叫喊了一声,为自己鼓劲。

替补登场亮相 米扬拦网惊艳

在前两局顺利拿下后,中国队在第三局遇到挑战,开局以2-5落后,并以7-8落后1分进入第一次进入暂停时间。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并再次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大局已定的中国队对阵容进行调整,范琳琳(微博)、徐云丽(微博) 陈丽怡以及米扬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其中米扬的拦网得分帮助中国队拿到赛点,随着范琳琳四号位扣球得分,中国队以25-16再赢一局,总比分3-0横扫韩国,将战绩改写为6胜2负。

第三局半身“中国教学课”

这一场中韩大战,韩国队著名主攻 金延璟早早就被替换下场,之后她一直没有再次登场,堪称来打酱油的!王一是练防守的,前排没几个机会扣球,后排倒是各种起球!马蕴雯(微博)偶尔练练二传,都网口调整传球了。不难看出,中国队的几位选手打得非常轻松,心态调整得非常好,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